為甚麼選擇醫療級魚油丸,對您那麼重要?

服用魚油,最重要的是吸收當中所含的Omega-3。
據2006年挪威研究顯示,Omega-3濃度越高,改善健康功效越好。
雖然市場上的魚油品牌五花八門,
但選擇醫療級魚油丸(Omega-3含量高於85%),能令您獲得最佳的健康功效。

醫療級魚油丸 vs 一般魚油丸

1

高濃度:超精純Omega-3


首先,您要知道一個重要的概念:「 1000毫克魚油 不等於 1000毫克Omega-3 」,那麼除卻Omega-3外,魚油中所剩下的其他成分是甚麼呢?市場上一般魚油丸:只含30%Omega-3(18%EPA丶12%DHA),其餘70%都是我們身體不需要的魚脂肪和其他雜質。醫療級魚油丸:含超過85%Omega-3,幾乎去除所有雜質及不健康脂肪,只保留對人體最有好處的高劑量精純Omega-3。
2

迷你膠囊:比一般魚油丸細一倍


因為濃縮所以【Dr.Omega-美國奧米專家TM】膠囊比一般魚油丸細一倍,但所含Omega-3成份卻比一般魚油丸高出283%。迷你膠囊,易吞咽,更易吸收,老人家及小童都適合服用。
3

2小粒Dr.Omega 相等於 5.6粒一般魚油丸


美國心臟協會(AHA)建議,成人每日應攝取1000毫克Omega-3,心臟風險高危人士則應攝取2000毫克Omega-3,以保持身體健康。若以一般魚油丸計算,您需服用5.6粒才能達標,同時吸入大量身體不需要的脂肪。但選用【Dr.Omega-美國奧米專家TM】,只須2小粒,便超過1000毫克Omega-3,毋須服用大量魚油丸,保證您的心血管健康。
4

功效高5倍:減少血中廢物


魚油丸的Omega-3濃度,直接影響改善健康功效。據2006年挪威研究報告,當魚油丸的Omega-3濃度高於85%時,其改善血中廢物功效較一般魚油丸高出5倍,真正提升您的心臟、血管健康,故有醫療級魚油丸(Pharmaceutical Grade Fish Oil)之稱。
5

高純度:頂尖低温提純技術,純淨無污染


若要達到醫療級純度,便須利用世界頂尖科技—低温提純技術,避免魚油在高温提煉過程中氧化,並透過多重分子蒸餾過程,不經化學處理,去除重金屬及其他有害物質海洋污染物,嚴謹的提純過程使醫療級魚油丸與一般魚油丸的品質存在很大的差異。
6

超新鮮:100%阿拉斯加深海無污染鱈魚


一般魚油選用不同海域的不同魚類,例如南美洲的沙甸魚等提練而成,但由於運送過程長,大大影響魚油的新鮮品質。而頂級的【Dr.Omega-美國奧米專家TM】,嚴選美國阿拉斯加白令海域無污染野生鱈魚( Alsaka Pollock ),百分百美國提煉,即捕即製,保證新鮮純淨度。
7

權威認證:美國、香港雙重純度驗證


【Dr.Omega-美國奧米專家TM】通過最嚴格的美國、香港雙重純度檢驗,保證每批魚油丸的Omega-3含量達85%或以上,以印證魚油的卓越品質,質量達到最高標準,被評定為醫療級,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魚油,保證安全、純淨、新鮮,是消費者購買魚油產品時最安心、具權威性的參考指標。

Omega-3濃度決定您的心臟、血管健康。

如果你希望更有效保護您的心臟、血管健康,
在購買魚油丸前,請細心留意魚油丸的營養標籤,

以確保您所購買的魚油丸Omega-3濃度至少達85%。